王道长(没填坑不敢吭声版)

这个世界好大好大……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写群像好难啊,九个人的人物性格…

今天室友看我在埋头苦干,说写同人在理性的角度来说并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,没有收益、受众小,甚至还有成为尸块的可能…

为什么要做呢?

我也很奇怪,从前自己忙忙碌碌很多事情都是看对自己有没有益,但现在,我敢说,对Betrayers这篇我没有什么抱负,甚至没人看我都想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的把它写完,只按照我的设计。有时候甚至极度厌恶老坟头的热度计算以及强互动性,让我一度被那些冰冷数据左右,以及因评论少的低讨论度而暗自神伤。

在熙熙攘攘的热闹散落背后,何尝又不是另一种安静的孤独。情绪的极大起伏,甚至影响了自己的文字。

我惯于不喜欢评价任何东西,因为我知道什么时候都有打脸的可能,所以,仅仅,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做毫无意义却让自己满足的事情的初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